修真路是國內第一款仙俠類網頁 多人遊戲,遊戲以中國古代魔幻故事為背景,以仙、魔、佛、人、妖、鬼為原型,塑造一段發生在六界中糾纏難解的恩怨情仇的故事。 天地之初,混沌初開,天氣蒙鴻,萌芽茲始,遂分天地,肇立乾坤,啟陰感陽,分布元氣,乃孕中和,是為人也。首生盤古,垂死化身;氣成風雲,聲為雷霆,左眼為日,右眼為月,四肢五體為四極五嶽,血液為江河,筋脈為地裏,肌肉為田土,發髭為星辰,皮毛為草木,齒骨為金石,精髓為珠玉,汗流為雨澤,身之諸蟲,因風所感,化為黎氓。 

至此盤古之身化為天地,氣化三清,天地分為六界、仙、魔、佛、人、妖、鬼。女媧補天後,仙魔妖被隔絕在另一個空間。 但在人界卻留有一空間縫隙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人界的精英為看查這一處特殊的環境,竟然被空間亂流吸引到了仙魔妖的空間。同樣,這一空間也存在這一個空間縫隙,傳說誰能占領空間縫隙方圓20裏內的洞府,以10萬年為限便可領悟空間規則,超脫六界的存在,三界洞府無數,人界的精英們為了自己的理想,為了掌控這大千世界,開始了他們征服仙妖魔的旅程,同樣也是為了征服這虛無飄渺的天道。

 我要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; 我要這地再也埋不了我的心; 我要眾生都明白我的意; 我要那諸天神魔都煙消雲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odao123 的頭像
    daodao123

    daodao123的部落格

    daoda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